~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

聽到這歌聲耶誕節的腳步也近了。

家裡已經好幾年沒有佈置聖誕樹,今年買了新的聖誕樹和女兒們一起動手佈置。

以前女兒還小都是我自己來,現在女兒長大了會幫忙了真好。

 



女兒小時候非常期待聖誕節~

每當平安夜來臨總是很期待聖誕老公公會帶來她想要的禮物。

而不知其實聖誕老人是爸媽?

為了讓女兒有個童話般的童年我也不忍心打碎她的夢,配合的演一齣年年上檔的戲碼。

她總會有一大堆的問題??????

例如:聖誕老公公住哪?他要怎麼進來我們家丫?他怎麼知道每個人要什麼禮物......等

我只好一ㄧ回答,最後建議寫張卡片送給聖誕老公公告訴他你是乖小孩,

你想要得到的禮物是什麼?

這樣聖誕老公公就不會為了禮物傷腦筋了!

真是好主意!

但是信要寄去哪呢?

最後決定放在聖誕襪中。

 

 


 

女兒上了小學後同學告訴她說:聖誕老人是假的!

 

多麼殘忍的事實呀!

 

她還和同學爭辯真的有聖誕老人。

還有收到回信喔!(哪是我回的啦!)

女兒長大了還是要告訴她這個事實,雖然她有點錯愕但是她還是不想讓這

個夢破碎!

一直到現在已經上國中還是不忘了交代媽咪~

聖誕襪要掛起來,記得要放一些小禮物ㄡ。

媽咪說:你已經長大了都知道沒有聖誕老人了還要禮物ㄚ?

女兒說:還是要ㄚ我喜歡那樣的感覺,這樣才像聖誕節嘛!

 

小時後的夢在記憶的櫥窗是抹煞不掉的甜蜜回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