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丸~

今天忽然有個念頭,想吃珍珠丸,買了豬絞肉便動手做了一盤珍珠丸。

材料:糯米1杯,絞肉半斤,雞蛋1個

   調味料:醬油1匙,鹽1小匙,胡椒粉少許。

   絞肉加蛋及調味料拌勻,滾成小球。

   再滾上糯米就可入鍋蒸約20分鐘即可。

 

 

大寶貝沒吃到回家聽說我們吃了珍珠丸,也要求還要吃。

所以明天我又要早起買材料了。

孩子要求只要時間允許我幾乎都會做給她們吃,我還曾經午餐只有我們母女3人

卻做了3種不同的料理,我笑著跟孩子們說:我們家好像餐廳要吃什麼都可以點?

看到寶貝和老公喜歡我做的菜和點心,我就會越做越起勁。

幸福的滋味在我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