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至今邁入14週年~

和老公相識已19年,[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這句話在我們身上應該是恰好相反.

以前老公說:結婚是戀愛的開始.

在我們身上是可驗證的,像陳年老酒,越陳越香.

像是回到戀愛中的情人般.

連小寶貝都好奇的問,媽咪你和爸比都不會吵架丫?

就像小寶貝月考考不好被修理一樣,在她印象中媽咪永遠都是~

不乖要打哦!

但總是打不下手,直到有一天終於受不了揍一頓.

當下她傻住了原來媽咪是會打小孩的.

隔天去學校詢問同學的媽是否會打人,結果是Yes而且打人的方式五花八門.

跟我比起來簡直是小巫見大巫,小寶貝終於明白自己的媽咪有多溫柔了吧!

 

其實我們在結婚5-7年左右時也曾因工作及小孩管教的問題

產生了些磨擦,溝通上也處於單方面我不斷的想要與對方溝通

但都得不到回應,他以沉默來表達我不知他的想法是什?

但我只知道結婚前他是勇於溝通的人,

只要有誤會一定當天解決.

但是他變了,也許是工作壓力也許是不想發生爭吵吧!

但他沒想到溝通也許會有小爭執

但沉默有可能產生更大的摩擦與失望呀!

直到有一天我告訴他

我們的愛情存款已經透支了

他才驚覺大事不妙,開始用心經營我們家的幸福存摺.

一直到現在我們家的   [愛情及幸福存款]都是滿滿的

所以我相信婚姻是要靠倆人一起經營,而非單方面的

在同事眼中新婚夫妻總是比不上我們老夫老妻的甜蜜

縱使我們還是會有小爭執.

這就是平凡中的幸福吧!

我珍惜我所擁有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