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放暑假開始寶貝就一直期待返校日

第一次班返日,因工作忙碌無法帶她去只好請假.

 

第二次班返日終於有空可以陪小寶貝參加了.

因我們是跨學區就讀

所以從姐姐念書時班返日一直都是我休假親自帶她們到學校去.

 

也賺到一天親子日

 

寶貝們也一直期待可以獨自擁有與媽咪相處的快樂天!

 

 


 

 

暑假班返日不外乎就是要打掃校園...等之類的差事...

 

為了讓孩子培養負責任的態度還有義務

校園整潔是需要全校師生共同來維護的

 

誰也不希望開學後學校一片狼藉

髒亂無比吧!

所以每個人都要為學校付出盡力

這也是我無論如何也希望寶貝務必參加班返日的理由.

 

比起災區的小朋友學校都沒了,我們是幸福很多很多了!

 

我願意將幸福傳送到災區,讓災民也感受到人間處處有溫情.

 

也許我能做的很少

 

但我盡力!

 

 

 


 

內湖線捷運通車後一直都是狀況頻傳.

但是有一個人竟然是為了想走在軌道上~

而想要坐坐看

以下是小寶貝與爸比的對話:

 

爸比: 最近內湖線捷運還是暫時別坐了, 太危險.

 

 小寶貝: 可是我沒坐過,好想坐喔!

 

爸比: 內捷在處於不穩定狀態中,萬一半途停駛很危險!

 

小寶貝: 我就是想要碰到它故障呀!

從來都沒有走在捷運軌道上耶!

想要走走看.

 

哇勵勒!

被她打敗, 小寶貝常常會說一些無厘頭的話.

天馬行空的腦袋瓜~

好可愛!

 

 

 

 


 

班返打掃結束後

 

帶著小寶貝搭內湖捷運到大直吃義大利麵

 

捷運行駛正常也沒碰上走軌道的窘境

最好別碰上!

那可不是開玩笑的! 很危險的丫.

 

 


 

 


 

 

隱身於大直小巷中的義麵坊

是一家平價義大利麵店,就在實踐大學附近的巷子內

 

因口味道地,用料實在

所以雖然是平日用餐時間還是得排隊等候.

 

 

 


 


 


 

 

吃完義大利麵

繼續未完的內湖捷運往松山機場方向前進

看看飛機起降,因內捷才能如此靠近松山機場.

親眼目睹機場跑道全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