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琉璃珠小花瓶後又推出的新作品

延續以玫瑰四物飲空瓶來製作

不同的是這次是以琉璃珠+馬賽克磁磚共同拼貼而成.

 

 


 

 

腦海中出現了靈感,最近每天一下班回家就趕緊將構想拼貼起來.

深怕感覺沒了做不出作品

又礙於材料有限,拼貼當時我只有2個色系的磚了.

 

還未上填縫泥時的樣子

感覺還不錯喔!

 

 


 

 

先是做了左邊紅心花瓶

於是覺的她獨自一個太孤單了,趁著手還熱著

趕緊又做了個藍色雙心花瓶來陪伴.

像不像是一對情侶呢?

 

 

 


 

 

朋友笑說我做了那麼多作品可以上網拍賣了.

但是說實在的每一樣作品都是我的最愛

要拍賣我還真的是捨不得呢!

 

就連要送朋友的作品一定也要先拍照下來存檔喔!

這樣還可以睹照思物.

 

 


 

 

因實在是太喜歡了,捨不得送人啦!

所以又做了一個~櫻桃~

 

 


 

 

~櫻桃小花瓶~

 

是我答應送給公司同事的禮物

 

同事經常會摘自家花園的茉莉花來公司插,也會送一些給我.

一直都找不到適合的瓶子來插

這個櫻桃小花瓶應該很適合又實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