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有緣千里來相會

 

潘潘在格子相識成為好友

 

沒想到今天又同上精選~

 

值得紀念的一天 2009.10.19 我們一起上精選!

 

 

 


第二張照片是~醋酸柚皮絲~

每次的精選相片都是一次上3張ㄚ!

中午先是看到回應的格友非熟客

驚覺不會吧!

我上精選了嗎?

先是看到格友家的小美女又再度看到小帥哥

 

最後才看到自己的照片

 

開心!

再開心!

 

 

 

 

 




 

在部落格即將滿週年的日子裡~

我的照片又再度上精選了

感謝阿虎對我的肯定

送我一個大禮~精選相片3張

 

原本抱著與孩子能有共同的話題之下所開設的部落格

 

沒想到越來越喜歡它.

一年來相繼上過一次精選文

和2次相片精選共6張照片

讓我更加有信心,繼續努力!

 

~幸福陽光三明治/星期天的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