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老公排了抽血和腹部超音波檢查 , 所以兩人都請了特休一天

一早要先空腹做檢查,送小寶貝上學後時間一到就趕緊到醫院等候

去年這個時候老公因劇烈頭痛一個月內送了3次急診

其中有一次還坐救護車去,快把我嚇死了~

那時候幾乎一個鐘頭打一次電話問候~頭痛嗎!

沒想到過沒幾分鐘接到老公同事的電話~

我心想完了!

果真沒錯又要送急診了, 心中真是焦急萬分不知如何是好.

做了斷層掃瞄,超音波,抽血,X光片............

結果都是正常.

那怎麼會這樣呢?

當時沒辦法了打了電話回娘家,聽到媽媽的聲音當場眼淚不聽使喚的落下.

媽媽還以為我和老公吵架了.

如果和老公吵架我不會向媽媽哭訴,而且我們也從來沒有吵過什麼很大的架ㄚ!

後來隔天媽媽就去幫老公收驚祭改,當天就坐火車來我家.

那天之後老公沒有再掛急診了.

不管信與不信,至少心安了而且檢查是正常的.

醫生總說是壓力大......

但是為了慎重起見還是定期抽血和做一些檢查.

 

 

 


 

 

 

陪老公做完檢查後,我們到 IS咖啡 去吃早餐

菠蘿燻雞三明治配熱咖啡 59 元

還蠻豐盛的吃完早餐天氣還算不錯,我們打算去爬山活動一下筋骨.

今天沒有帶小孩去可以爬高一點,寶貝總是不願意爬山.

休假到大自然走走放鬆一下,感覺很輕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