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湖有很多當地的農民媽媽在路旁賣著剛採下來的蔬菜和水果.

其中我對冬筍和紅蘿蔔特別有興趣

寶貝喜歡吃竹筍湯我喜歡吃生菜沙拉

 

 

看到這紅蘿蔔還帶著綠綠的葉子就覺得和市場賣的有不同的FU

感覺就是很新鮮可以生吃ㄧ定很甜!

我家的小兔子(小寶貝)不愛吃紅蘿蔔,但是我和dennis卻很喜歡.

 

 


 

 

總共買了2隻冬筍和3條紅蘿蔔.

 

 


 

 

老闆幫我把冬筍皮剝好,感覺變的好小隻喔!

 

上頭有著紫色小班點和一般的麻竹筍不同.

老闆說要切成薄片煮湯.

 

 


 

 

當天晚上馬上給它下鍋煮了冬筍湯,切成薄片口感比麻竹筍脆.

紅蘿蔔做成蔬菜棒沾上和風醬,好脆好甜好好吃喔!一點都沒有紅蘿蔔的怪味道!

 

其實我是沒差啦! 但是如果不喜歡紅蘿蔔味道的人應該也敢吃喔!

蔬菜棒切好要記得泡冰水這樣口感才會脆脆的.

 

 


 

 

 

剩下一隻冬筍等星期五大寶貝回來再煮給她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