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人氣超旺的米朗琪咖啡館位於中山捷運站旁的巷弄中

 

經過了好幾次都是人潮滿滿

用餐必須先抽號碼牌現場等候叫號,過號必須重新抽號碼牌而且不接受預約.

 

 


 

 

我和小寶貝寒假時來過一次那時剛好咖啡館要辦員工尾牙休息一天

沒能享用到!

 

這次適逢小寶貝校慶補假一天我們母女倆又再度來這想要品嚐超人氣的甜點

 

中午11點半來到這號碼顯示55號,門口已見大排長龍的隊伍

怎麼今天是非假日耶!

我們拿到的是77號,反正沒事就給他等了

結果等了快40分鐘才叫了2組客人

就快想要放棄時服務小姐高喊有沒有人要坐陽台不收服務費!

我和小寶貝迅速回答2位!

終於在我們前面的客人決定放棄就由我們補上

這才讓我們有了這次用餐的機會!

 

 

 


 

 

非假日營業時間是早上7:30~22:00

假日是10:30~22:00

每天都有這麼多人要來吃,看來台灣的景氣還不差嘛!

 

 


 

 

我點的是冰滴咖啡 和招牌草莓鬆餅

杯子裝滿了冰塊還有一顆咖啡冰塊,冰滴咖啡則另外裝壺

另附鮮奶和果糖可以隨個人喜好添加

 

冰淇淋和克林姆上淋有草莓醬和新鮮草苺,鬆餅則是厚厚的一大塊很實在

 

 


 

 

小寶貝正在為媽咪特調冰滴咖啡

因為她已經快吃不下了!

 

 


 

 


 

 

這壺水果茶是小寶貝的很大一壺而且味道很夠

有股特殊的香氣

撈起壺中水果發現香氣來自煮過的鳳梨果肉

 

 

 


 

還有這雞肉比薩鬆軟的麵包加上濃濃的起士烤的恰到好處

配上雞蛋沙拉是不錯的輕食

今天的餐點總共花了530元

餐點份量都很足這樣的價位我覺得還可以,只是要等那麼久?

吃過就好,下次我可能沒那個耐心等下去了!

 

 


 

 

用完餐到對面新光三越逛逛和泰迪熊先生合照

悠閒的一天休假日也即將結束

 

米朗琪咖啡館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號

(02)2567-37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