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聞宜蘭的正常小龍鮮肉湯包的美名

但是每次經過都人潮很多

所以一直都沒去湊熱鬧

 

大寶貝校慶那天心血來潮想要去吃吃看

沒想到一坐下來老闆說沒有號碼牌了!

要等下午3點再來抽號碼牌啥米阿!

沒遇過吃東西要號碼牌的,上次去鼎泰豐也沒這樣阿.

難不成你們家小籠包比鼎泰豐還要好吃嗎?

 

 


 

 

既然是這樣我一定要吃吃看!

隔了一星期我又去宜蘭了

這回一大早就來報到當是吃早餐,先繞到肯德基去給寶貝們買早餐.

我和dennis準備要吃小籠包

 

一到現場已經有很多組客人了

有了上回的經驗知道要先抽號碼牌,我抽到9號

老闆會等到號碼到了才會喊人到前面點餐

從2號到9號我大約等了30分鐘左右

 

 

 


 

 

好不容易等到我們的小籠包好了

原本寶貝已吃過肯德基早餐了結果2人又合吃了一盤小籠包

小寶貝本來看到小龍包有蔥一附沒興趣的樣子

結果卻一個接一個的吃了好多個.

 

現擀的小籠包皮很薄內餡咬下去還會有湯汁流出來

包的是黑豬肉和宜蘭蔥滋味是一極棒!

真的比鼎泰豐的小籠包還好吃ㄛ!

來宜蘭一定要來吃吃看.

一籠是10個/60元

還有酸辣湯和豆漿

 

明天端午節大寶貝要上課我們準備回娘家再去探望大寶貝.

早餐當然還要去正常小籠湯包吃ㄚ!

 

 


 

正常鮮肉小龍包

宜蘭市泰山路20-1號

(光復國小斜對面)

營業時間: 7:30~12:30

                     15:00~19:00

(每週一公休)

現場抽號碼牌所以電話當然也不需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