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房間的影像倒映在窗外的夜景上的照片我個人非常滿意!

來到高雄第二天我們換了另一個風格完全不同的房間

85渥客的(日光.海岸.雙人房)

房間的裝潢是熱情的紅色

面向新光碼頭的海景我喜歡 

我愛海勝過於愛山大概因為我是巨蟹吧!

 


 

熱情的紅和閃閃發光的珠簾,在這裡殺了不少記憶卡.

白天夜晚景觀不同但同樣的吸引著我

 


 

也吸引著寶貝們

寶貝們無心欣賞景色,倒是被will和電視吸引了

 


 

 

今天的房間比昨天的市景房略小

但是我比較喜歡今天的房間,小寶貝喜歡市景房因為比較大

 

 


 

房裡有will小寶貝很興奮!

 


 


 

 


 

 

位在20樓的日光.海岸.雙人房

 

 


 

 

左邊是我們加的床,原來是沙發區

床單都是白色的我喜歡白色這樣感覺比較乾淨

不喜歡民宿用花花的床單好像不容易髒啦!

但是有沒有換洗還真是???

 

出來住宿除了要舒適,乾淨也是很重要的

 

 


 

 



 


 


 


 

 


 

 

這是新光碼頭黃昏及白天的景色一覽無遺

如果你不像Lily一樣喜歡出去趴趴走又怕南台灣的艷陽

躲在這裡看風景吃零食,泡麵玩玩will

等到華燈初上夜晚的高雄正美麗的迎接你的到來喔!

 

 

這樣的享受我們全家4人在(星期一)住宿花費是1900元

真是物超所值

 


 

相關文章:

 

高雄/85日租套房(市景)

漢來海港餐廳下午茶

高雄/新光碼頭

橋頭糖廠

高雄之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