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到賣場看到杏鮑菇大寶貝都會說她要吃三杯杏鮑菇

杏鮑菇=三杯 ?

上了國三回家的時間少了今天媽媽多加了雞腿

在好事多買的去骨雞腿皮很油我通常會把皮去掉

去掉的雞皮還能炸出炒菜用的油

這禮拜大寶貝原本是要留校的結果因腸病毒學校要大消毒

反而在星期五下午就放學了.

所以我們還沒感受到大寶貝經常不在家的日子.

 

 

最近大寶貝回來會給我一本生活日記,記錄她在學校所發生的事情

有些事她回家時也會嘰嘰咂咂的說不停.

別小看她說的這些芝麻綠豆的事喔! 還非得要很認真聽才能融會貫通

除此之外還要做筆記参考班上同學錄(有時還要記錄它班的資料,還有綽號=本名)

住校的學生通常和其他班的同學也都會熟識,我家dennis就不懂大寶貝說的人事物~

難怪老師打電來都要找媽媽?

 

今天的三杯雞腿杏鮑菇因為家裡沒有九層塔所以我用青醬代替

我家常有三杯料理作法就不重複了

請看這裡:三杯透抽杏鮑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