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份dennis有3個週六要上班其中有一個週末我也要加班

感覺好像沒什麼假期可言,老爸每到了這個季節脾氣就不好火爆的很

所謂是家家有本難念的經阿!

 

 

還好Lily嫁了一位好老公對我超好超貼心的

雖然有時後有點白痴,有點健忘,還有點呆........................

有時候也會覺得他很煩!

可是大多數的時候他是我的最愛!

老天爺是公平的,人不可能十全十美祂雖然給了我一個不怎麼完美的父母

但是卻給了我一個超完美又體貼的老公!

 

 

 


 

 

利用短暫的星期天雖然不能到遠的地方去但還是決定去北海石門走走

上週因颱風外圍影響天氣不穩定原本要到北海石門去撿貝殼

結果到了金山就開始下大雨了只好作罷!

 

今天終於是風和日麗的大晴天!

中秋節還沒到太陽依舊很大,不過天很藍雲很白海水很清澈

暫時拋開心中煩惱及不愉快迎向我愛的大海

 

 


 

石門洞的海水和沙灘都很乾淨

好久沒來了!

寶貝小時候我們常常帶她們來這撿貝殼

後來這些貝殼還成為我做馬賽克的材料之ㄧ呢!

貝殼作品請看這裡

 


 

 

今天再度來到石門洞貝殼沙灘依舊

只是已無貝殼的蹤跡了!

是被撿光了嗎?

沒有新的貝殼被沖上岸了嗎!

還是生態已被破壞?

 還好沙灘依舊美麗,海水依舊湛藍

 

 


 

 

我要小寶貝別看鏡頭,隨意玩水讓我隨意拍拍.

否則她又要給個招牌表情了!

 

 


 


 

 

 

文殊蘭開的多美阿!

種子也結了好大一個喔!

Lily也撿了幾顆回家打算再種一次.

 

 


 

 


 

中午在陽金公路金山端的雲集小棧吃白切土雞和炒菜

 吃野菜就是要在這像的小木屋吃才有fu

 

 


 

快炒店外觀是一般民房外面已漂流木和竹子搭建的座位區

 


 

這是戶外空間人多時室內還有座位及大圓桌

不過我喜歡坐在戶外區

 


 


 

 

今天點了炸鯊魚條和炸豆腐

 

 


 

炒高麗菜

 


 

 


 

沙拉筍涼筍

 


 

白切土雞半隻

上回點一份不夠吃這次就給他點半隻了

今天的雞太肥了! 有點失望

下次要先問老闆今天的雞肥不肥ㄚ!

 

 


 

隔壁來了2隻紅貴賓熱得直伸舌頭,

主人把牠們放在電風扇旁吹吹風,倆隻狗狗抱在一起乖乖坐好真是可愛極了!

 

 


 

快炒店屋外有一個山苦瓜棚走進一看山苦瓜結實累累呢!

下回不管寶貝了一定要點一盤來吃吃.

Lily對蔬菜可是來者不拒喔!

不管是生的還是熟的通通沒問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