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人三項在梅花湖舉辦已經邁入第3年了

今年凡那比颱風來攪局兩天的賽程也不知是否能如期完成

2010-9/18-9/19 梅花湖鐵人三項

 


 

 

9/18 星期六一大早我和小寶貝搭第一班首都客運回家然後再換小巴士

因為交通管制所以在路口就下車了

天空很藍看不出有颱風要來的跡象

 

 


 

新蓋的民宿很漂亮

 

 


 

藍天白雲和綠樹

我和小寶貝第一次自己搭車回家,dennis要上班大寶貝還在學校唸書.

 


 

梅花湖路口兩旁的金針花正盛開著

無法到六十石山看金針花就在這將就看一下吧!

金針花的特寫照我拍不起來焦距都抓不到呢!

 

 


 


 

早上九點不到比賽已經開始了

已經有來自各國職業級的選手游泳上岸了

不知是否因為颱風而將明天的賽程提前

 

鐵人三項就是(游泳,跑步,單車)

比賽分成半程鐵人賽和全程鐵人賽,不管是參加哪一種我都覺得很厲害!

 

 


 

 

今年下水的地方改在梅花湖入口涼亭處位置較為寬敞

 

 

 


 

水道兩旁都有救生員待命以維持參賽者的安全

 


 

星期六的早晨天空是這麼的藍

到了中午開幕式時卻又下了一場颱風雨沒多久就又出了大太陽

這樣的天氣就連主辦單位也無法確定明天的賽程是否能繼續

當然晚上的餐會是如期舉行

然後再看看氣象報告決定是否完成隔天的比賽

 

 


 

因為天氣不穩定人潮似乎沒有往年多

参賽者的家屬人數好像也沒那麼多,開幕式縣長,鄉長等官員也沒到場

媒體記者也少了,大家都去做凡那比的防颱工作了

 


 


 


 

 

傍晚我和小寶貝依舊搭客運回家,稍晚風雨應該會增強

還是早早回去吧!

今天雪隧很順一路暢通很快就到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