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的團購美食芋泥蛋糕卷厚厚的芋泥吃起來很過癮耶!

只是蛋糕體有著橘子香精的味道

說真的我並不喜歡蛋糕裡的橘子香精

一來和芋頭蛋糕味道不搭!

二來香精畢竟不是天然的添加物!

蛋糕裡的芋泥雖然很好吃只是我就不知道有沒有加香精

我是吃不出來啦!

這也是我想做芋泥蛋糕的想法

以上純粹是我個人想法大家千萬別被我影響了

 

 


 

上次的芋泥蛋糕卷用了半顆芋頭好像不夠多

這回用了整顆芋頭來做,芋泥和蛋糕一樣厚

吃起來真過癮ㄚ

芋頭的顏色真的是淡淡的紫色絕無添加色素喔!

因為是自己做的芋泥 Lily可以掛保證

 


 

相關作法請参考如下:

 

芋泥蛋糕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