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每天都替公公煮粥而公公也是個不挑嘴的人

只要他咬的下都好

對吃的方面他算是很好伺候的

不管我煮什麼粥他都說好吃

 

 


 

 

差點忘了今天是我的格子開格2週年慶耶!

本來想寫個2週年感言的

最近事情太多了就簡單點好了!

 

 

大寶貝下週要留校不知有沒有時間去探望~

寶貝問我會去看她嗎?

我說不知道要看阿公狀況好不好

我ㄧ個月沒回娘家了,dennis則2個月沒回去了

也許大家會覺得還好阿!

自從結婚後我們都是至少一個月會回去一次的除非特殊狀況.

 

今天我的格子週年慶沒什麼好招待大家就請格友來嚐嚐我最愛的一道菜

 

芹菜炒軟絲~

 

ホーロー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