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有瓶瓶罐罐嗎?

以前資源回收車來時都是將瓶罐拿去回收

現在我都將好看或大小適合的玻璃瓶留下來改造

以後不用買密封罐了

DIY後的瓶子好看又好用還能當裝飾品又能保護地球喔!

 

 

 


 

 

大大小小的瓶罐改造前的樣子

本來是要丟到回收筒的玻璃罐改造後變的更亮麗讓我愛不釋手

 

 


 

 

紫色系列的琉璃珠和磚迷人的紫我喜歡~

 

 


 

 

果醬瓶配上星星月亮磚橘色的光芒就像太陽

改造後的瓶蓋也是換然一新變的很不一樣.

 

 


 

 

 

這款由琉璃珠點最綴出來的泡菜罐閃閃發亮是我的第一件瓶罐作品

 

イラスト ホーロー

 

 


 

 

愛上馬賽克拼貼我迷戀在其中

快樂! 感動! 興奮!

 

 


 

 

只有沉迷於其中才知它的樂趣所在

在馬賽克的創作世界裡

沒有煩惱!

沒有憂愁!

只有快樂的心情!

愉悅的感動!

 

 

 


 

 

 

這幾個瓶罐有些將分送給我的朋友

留下幾個自己欣賞與使用

 

 


 

 

接下來家裡的瓶瓶罐罐應該是會越來越多

豐富著我的生活空間

 

 


 

 

生活的樂趣隨手可得

隨時享受著我的樂趣,生活也可以因此變的更加美好!

 

グリー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