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牙醫真是一件討厭的事但不去又不行

今天天氣似乎又不好了

時序進入冬天每下一次雨就感覺更寒冷了我不喜歡冬天

 

雖然討厭看牙醫還是得去順便去銀行辦點事

天氣不好哪也不想去還是回家吧!

最近這2年體重一直慢慢回升

六年前老爸病危搞的我一個禮拜就瘦下2kg從此體重就直直落

當然還有搭配運動和節食

不過還虧那2kg的功勞及老爸出院後續的繁雜事務才讓我瘦回了懷孕前的體重甚至還更瘦呢!

那要說是最近是心寬體胖了嗎?

也不見得!

這2年每天中午的運動時間沒了,加上已經沒那麼胖所以就對自己比較放鬆

吃吃喝喝胖一點點還好啦!

就這麼一點一點累積下來,最近站上體重計已快要重回當年了

我不能再鴕鳥了~

我要瘦下來~

這兩個禮拜我的午.晚餐都是吃無油的蔬菜丸子冬粉湯~

加點蒟蒻,黃豆芽,胡蘿蔔,木耳....

有時加點蛤蠣,或鯛魚片,蛋.....

吃些蘋果或芭樂

不吃零食

希望能瘦下來不奢望能瘦很多但是3-4kg是一定要的啦!

Lily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