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數月前如就問我要不要買花博預售票

當時也沒想太多寶貝一定不願意走所以就麻煩如幫我買了2張

當時如還問我會不會太少了?

 

 


 

 

沒想到花博試營運時看了那麼多的報導我終於後悔了!

買太少了啦!

 

 


 

 

正當懊惱後悔時,沒想到這時候老天爺送上大禮來了

是花博門票6張喔!

而且每張都有不同的主題圖案

有中秋節,七夕情人節,還有聖誕節~

看完花博後門票還能收藏耶!

真是太開心了!

 

 

 


 

 

最近台北天氣陰陰的而我和dennis也還沒空去看花博

有了這幾張花博門票我就可以花博看透透

開心開心真開心阿!

謝謝送我票的大好人這真是最棒的禮物我好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