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大寶貝上國中開始住校後 Lily 和小寶貝互動變的更加頻繁且緊密

每逢 dennis 要上班的週末就是我和寶貝們的自由日

如果再碰上大寶貝留校那就是我和小寶貝的獨享日了

小寶貝獨享媽咪全部的時間

我們倆總是瘋瘋癲癲的開開玩笑打打鬧鬧的~像朋友

我們去過礁溪泡湯~

也去過中正紀念堂看恐龍展~

去逛街買東西血拼吃大餐~

就我們倆個人 也是挺樂的

不認識的人聽到小寶貝叫我媽咪都會嚇一跳!

小寶貝總是打醒我少自戀~ 妳很老了!

不斷的提醒我~

妳是我媽! 

我跟小寶貝說妳長那麼大隻我很吃虧耶!

 


 

Lily和小寶貝已經好一陣子沒有獨享日了

說好228那天我們要去看大清盛世特展

其實連續2天都出遊最後一天的假期我真的好想在家休息

但是面對小寶貝期待的心Lily也不能黃牛ㄚ!

於是上緊發條看展覽去了

 


 

早在過年前就在7-11買了預售票2個人才250元挺划算的

館內無法拍照只能在館外拍拍~天氣很好

這次展覽租借了語音導覽,因為買預售票所以還享有租一台送一台的優惠所以又花了100元

Lily覺得帯小朋友來看文物展還蠻值得的

 


 

前陣子電視撥了宮心計描述唐朝時期後宮妃子爲爭寵互相陷害的故事

小寶貝也看了一些趁著這次看展覽來個機會教育

雖然是不同朝代的歷史但也是略有關聯性

 


 

大清朝的文物展在歷史博物館展出非常有味道

歷史博物館也是古色古香的建築

 


 

從植物園走到歷史博物館植物園的荷花池還在過冬

但是樹上的小鳥早就在報春了

好多攝影同好都來拍鳥兒

拍的忘我了還屢屢檔到我的鏡頭都還渾然不知真是沒禮貌

看在他那麼專注就原諒他了

我拍的是花不會動他拍的是鳥會飛走

 


 


 

跟小寶貝出門去不管是逛街還是看展覽最後的重頭戲就是吃大餐

過年前 Lily在新光站前店血拼了過年的新衣

小寶貝辛苦的陪我當然要好好請她吃一餐了

義大利麵就是小寶貝最鍾情的食物

 Lily 則點了麻油雞套餐補一補

 


 

隨意逛逛意猶未盡又在美麗華被酷聖石的冰淇淋絆住了

7-11集的點數買冰淇淋可以買一送一真是划算不吃可惜喔!

結束了我們的獨享日 dennis 要下班了趕緊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