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貝殼廟後我們沿著山林小徑開車兜風

這裡的櫻花樹比上回來賞櫻的櫻花樹齡更大枝幹也更茂密

下回來此賞櫻一定更美


自從大寶貝升上國三後我們已經很久沒有全家一起出遊了

也應該帶寶貝出去透透氣今天大家的工作和事情也都忙完了

就去三芝走走吧!


 




我們又來到了番婆林

這次我們先從花園逛起中午打算再去品嚐超大牛排

一走進花園就看到藍紫色的愛麗絲

愛麗絲另一個名字就是鳶尾花顏色也有很多種但Lily偏愛藍紫色這種


 




梵谷的名畫鳶尾花就是她愛麗絲

不管是陸生種或水生種的都好美

但不知為什麼我就愛看她佇立在水中隨風搖曳的姿態


 



番婆林花園不只種花還有種菜

Lily發現了西洋芹菜還有海芋另外還有紫紅色的愛麗絲

回程時我也買了一 束回家

80元/束從園子裡現採的很新鮮喔!

 




四月天原本應該是陰雨綿綿的天氣

但是春天到了卻等不到春雨也未聞春雷這是氣候異常嗎?

可是這樣的天氣出遊踏青又很適合

有太陽但不熱,有風吹來卻不冷


 




花園也販售有農產品,門口這籃乾燥花非常吸引我的目光


 



這裡也種植了地瓜也能親手下田感受一下農村樂自己挖地瓜

或是買現成烤好的地瓜品嚐也可以

 




這片黃色的花田是茼蒿花

金黃色花海讓Lily忍不住下海去拍個過癮

我想如果有一天Lily來當農夫我一定捨不得吃掉茼蒿

任由她長大開花比吃掉它更能吸引我

到時候我的菜園應該會變成花園吧!

比起老媽的種菜法則我跟她是完全不同


 



看到不凋花的廬山真面目了

原來她就是麥桿菊一盆20元每盆大約有2-3個花苞

我在花博故事館花園也見過她

為了怕被我種上西天所以Lily選擇了老闆綁好的乾燥麥桿菊一束/50元

麥桿菊本身不需加工就是天然的乾燥花顏色又很鮮豔所以又稱不凋花


 




逛完花園我們去吃超大牛排

大寶貝點了魚排附蛋和麵100元

另外我們還單點了一份超大牛排和義大利麵

一共750元我們一家四口飽餐一頓真划算


 



來三芝當然不能錯過人氣咖啡館三芝小豬囉!

上回來賞櫻因為大寶貝在家所以沒來

今天特地帶大寶貝來這喝下午茶


 




整個豬舍是粉紅色的有別於石門店的藍色調海洋風

三芝店走的是浪漫的粉紅派對,色調剛好大寶貝喜歡粉紅色

店也比石門店大多了還有戶外區

只是沒有賣石門店的肉肉堡,只有飲料和蛋糕麵包

一樣是手工MEMU很特別


 




櫃檯一樣有三隻豬屁屁點綴有藍色琉璃珠

我喜歡這格調大概跟我愛做馬賽克有關吧!

 




我們沒有預定吐司最近家裏有很多麵包

心想隨緣吧!

買的到就享用它

無緣就慶幸少吃少長肉肉

沒想到當我們吃完下午茶時吐司出爐囉!

結果禁不起誘惑去搶了2包看樣子想減肥連老天爺都不配合ㄚ!

 




 



 

舊舊的老房子經過老闆的用心經營變成了三芝知名的景點

誰說豬是笨笨的

它可是一隻聰明又上進的小豬ㄜ

做出這麼好吃的烘焙點心吸引了眾多美食饕客

連挑嘴的大寶貝都被征服了


 


 



今天的午茶時間我們點了

金桔茶和伯爵茶,蘋果起司蛋糕,大理石乳酪和焦糖烤布丁

在三芝小豬渡過了這甜甜蜜蜜的午茶時光

 


 



店裡有很多小豬擺飾品

窗邊的襪子娃娃是可愛的小豬

還有疊疊樂的陶土豬都超可愛的

 


 


 



 

每個角落都用心佈置過

一杯咖啡一本書就算是一個人在這裡呆上一下午有不寂寞

因為有三芝小豬陪伴妳 


 



相關文章:


三芝。櫻芝戀

石門。婚紗廣場/三芝小豬  

番婆林巨無霸牛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