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母親節Lily收到了一份窩心的禮物

那是大寶貝的轉變一份用金錢無法衡量的特別禮物

我的寶貝長大了經歷過青春期的小叛逆,為什麼說是小叛逆呢?

因為跟別家小朋友比起來大寶貝的叛逆其實是小咖,但對大寶貝來說已是小小叛逆了

寶貝上國中後過著住校同學之間的青春無敵每天快樂的生活

對於唸書是沒放鬆但也不積極,成績中上她就覺得OK就這樣從一年級~三年級

Lily開始緊張起來了可是寶貝依然不見基測時間就迫在眉睫

真是皇帝不及急死太監

後來Lily調適自己的心態

告訴大寶貝妳現在的成績就算不用功去讀這家私校還有獎學金可拿喔!

沒想到大寶貝像是被刺激了一樣回答我:拜託我成績沒那麼爛啦!

從那時候開始大寶貝每星期回家都要到書店報到買参考書和歷屆試題

也開始看到她有在努力的樣子

這個轉變Lily很開心雖然時間有點晚但是至少寶貝是想通了

我們家的教育方式不太逼小孩念書的假日我們通常是出門遊玩

唸書是平日的事放假就該好好放鬆

這個星期是考前最後一個假日大寶貝問我要不要留校,我讓她自己決定

畢竟唸書的人是她,怎樣才有唸書的動力在於她自己

最後寶貝選擇留校唸書

媽媽能做的就是答應我們家今年包粽

昨天晚上包好了粽子,等一下去拜文昌君幫大寶貝加油!

帶著文昌君加持過的粽子給大寶貝吃讓她能有好運氣~今年基測能有理想的好成績

最重要的就是自信滿滿上戰場~寶貝加油~

雖然寶貝忙著唸書還是沒忘記母親節禮物喔!

今年Lily收到了一向很小氣的大寶貝竟然送媽咪一個皮夾呢?

雖然今年妳沒做卡片但媽咪收到妳的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