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清境帶回來的山當歸Lily種了2大2小共四棵

一開始用水耕種植後來格友告訴我要用土耕否則根部會爛掉

當下Lily趕緊移植水耕的山當歸改用土耕

但是2株小棵的山當歸還是掛點了

 


 

還好另外2株大一點的植株比較強狀長出新芽還抽出花絮

每天早上打開陽台窗戶看到它們心情好開心!

送給同事的2棵山當歸也長的很好喔!

 


 

第一次覺得種一些香草植物在家中是那麼開心

我家陽台光線不足植物不容易開花旦如果是觀葉的植物倒是會長的很好

希望這次山當歸也能喜歡我家的陽台健健康康長大

偷偷告訴大家Lily買的山當歸一共4小3大只留下1棵的根部煮雞湯其他的都被我種下來了喔!

 

還有還有~

dennis提前送給我一部單眼相機當生日禮物喔!

這是我夢寐以求的相機耶!

今天的山當歸花就是我試機的第一組相片

效果還不錯有拍出深景花絮也很清晰,新機還在研究摸索中

謝謝dennis一直都很支持我的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