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6/17

小寶貝的畢業餐會在西堤舉行

前一天的畢業典禮是白天在學校活動中心小寶貝要我別去了

因為還要請假

另一方面小寶貝大概嫌我太囉唆吧!

兩個寶貝個性不同大寶貝希望媽媽参加畢典而小寶貝大概怕我去了會剝奪她和同學的哈拉時間

所以一直告訴我不用去了

同學的爸媽都沒人去

結果根本就是這群小孩都不希望爸媽去嘛!

 



隔天原本要去宜蘭參加大寶貝畢典

結果因為小寶貝的畢業餐會臨時改在6/17晚上

因為怕小寶貝沒人帶她回家我不放心所以和dennis分別前往

也因為餐會改在晚上小寶貝才說好啦妳可以去

還真是感恩哪!





熱心的班親媽媽籌備這次的餐會

真是辛苦她了這麼多年來的付出Lily要上班而且我們又是跨學區就讀能幫的忙有限

今天總共訂下西堤餐廳40個座位

包含602全班同學和導師及幾位家長

 



畢業餐會裡也順便幫六月生日的壽星慶生

Lily也剛好是壽星

第一次有這麼多人一起慶生超開心的


 



愛搞怪的小寶貝滿場跑比壽星還要開心!

 



不改愛搞怪的個性

耍寶做鬼臉樣樣來

 



當然也忙著跟老師和班親媽媽還有好同學合照

 



大家都很開心還一度失控太吵了被鄰座的客人抗議

這一切都是因為大家太高興了

 



這時候上什麼菜已經都不重要了

大家聚在一起的歡樂才重要




但美味的餐點還是要紀錄一下!




這天我幫小寶貝準備了一份小禮物感謝施老師這兩年來的愛護和付出

我家寶貝何其有幸能遇上這樣的好老師

施老師的好多到說不盡

老師對待這群孩子真的是視如己出還常常自掏腰包給孩子獎勵

無非就是希望她們能變努力變好

卡片上寫滿了同學們的祝福小寶貝一一請每位同學留下片語送給老師

 



記得有一天小寶貝回家告訴我說:

畢典預演唱驪歌的時候班上男生有人哭了呢!

我問小寶貝那有沒有罵他那麼娘哭什麼!

小寶貝說沒有~

因為我畢旅那天的晚會音樂才剛放出來我是第一個哭的

後來同學看到我哭大家就都哭了

~~~~~~~~~~~~~~~~~~~~~~~~~

原來平常看似大而化之的小寶貝也有柔情的一面哪!


 



寶貝的好麻吉

游洛~大允~ㄚ冬

這3個搞怪三劍客在餐會上還是要留下搞怪的鏡頭

 


 



也來和施老師拍拍照

施老師是大寶貝一,二年級的導師當時就已經認識小寶貝了

沒想到五,六年級又當上了小寶貝的導師

去年暑假二阿姨和施老師又不約而同在苗栗的民宿認識

言談之間發現原來認識一樣的人(小寶貝和大寶貝)

這個緣分真的很深

班上有兩位同學要去宜蘭唸書(小寶貝和另一位男同學~花心)

施老師還跟她們說好要去宜蘭的學校看她們呢!

 



這種齊聚一堂的餐會

下一回就叫同學會了

 


 





大家都寫好了滿滿一張祝福的話

施老師在同學的心目中是最棒的導師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