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越來越熱了

想到山上去消暑涼快一下,大寶貝自從清境吃過超甜的水蜜桃後就對它唸唸不忘

拉拉山的水蜜桃非常有名,這次去當然也要去吃水蜜桃ㄛ




 

2011.07.03 早上4點多鐘就被dennis叫醒梳洗完畢後我們就往拉拉山出發了

以前常去拉拉山結婚後好像一次都沒去耶!




 拉拉山目前慶祝建國百年免收門票算是賺到400元囉!



 

一路上沒什麼車我們悠哉悠哉的往山上前進

沒想到才到了拉拉山園區入口約8點多吧!

停車位竟然已經客滿推斷應該是前一天住宿在此的遊客要不然誰會像我們這麼早ㄚ

dennis把車停在外頭我們打算走路進去原本以為就快到神木區了

沒想到還有2.75公里耶!

走路的時候看到車子一輛一輛的出去,剛剛要是稍等一下應該 馬上就會有車位啦!

這天我們光來回走這段山路就走了5.5公里還不包刮進了神木區的步道呢累死我了



 

走這段入口到園區的路雖然很累但也讓我發現了好多青苔

在陽光照射下耀眼的光芒真水ㄚ!

回程時發現原本美麗的青苔竟然被盜採了

真是可惡極了

這麼漂亮的青苔被鏟的東一塊西一塊殘破不堪



 

在此呼籲大家美麗的景色要維護愛惜

帶走的是垃圾, 是美麗的回憶

美麗的景物要留下供大家欣賞



 

拉拉山上的神木群約有20多棵

以前沒有木棧道可走現在有木棧道走起來更加平穩又好走



 

每棵神木都有編號紀錄著屬於他的基本資料和歲數



 

寶貝們是第一次來拉拉山平常只要跟她們說要去爬山通常都是哇哇叫

今天當然也不例外啦!

但媽咪多說了一項就是帶妳們去山上吹冷氣和吃水蜜桃ㄛ

寶貝也來拍拍單眼姐妹互拍邊走邊拍這時Lily少了相機腳步也變的輕盈起來了

神木太大了小寶貝還誇張的要躺下來拍呢!


 山上沒什麼賣吃的今天我們每個人都背了簡單的食物和水

方便肚子餓的時候吃


 夏天的山林就是綠油油一片

楓葉也是綠色的

要等到秋天楓紅時才會有層次感否則抬頭望就是一片綠油油

 


 

小寶貝總是不肯好好的拍照

依然每張都是鬼臉



 

大寶貝今天配合演出拍了好多照片



有山當然也要有水

山上的泉水又冰又涼又乾淨



 


 大寶貝配合演出讓媽咪拍下這張照片

不再東躲西藏耶!

也沒說不准我放她的照片喲!

但太醜的還是不行



 

在山上聽鳥叫和蟲鳴吸收負離子能紓解壓力

看著眼前一片綠色的山林和眾多的神木群真是棒!



 


 



 今天小寶貝有點耍脾氣自己一個人走的超快的

讓我看不到她有點擔心

山裡手機又收不到訊號,雖然一路上遊客很多應該不會走失但我確怕小寶貝被壞人抓走

是我想太多了嗎?



 


 


 在1號和2號神木這裡時我掛心小寶貝無心欣賞

回程時再仔細瞧瞧這棵神木挺立的位置還真醒目,神木本身樹型和姿態也很美



 


 我最愛的家人


 


 

回程在巴陵大橋北橫好多路段都已經改道路也拓寬了

之前路好小

但不知怎麼了我總覺得改道後的沿路風景卻沒有之前的美



 

下山的時候遇上天空步道開放的第二天才到羅浮就大塞車動彈不得

只好改道走羅馬公路往關西的方向去

到了關西街上我們大家都餓了

看到這家七十年老店就進來打牙祭了

回家後晚上我睡的好香甜應該是走太多路累壞了

第二天起床後卻精神飽滿ㄛ!

吸收負離子果然是有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