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蝶了萬聖節南瓜派對後手作品又多了一樣令我深深感到驚奇

多麼不可思議ㄚ!

最近很少出門去逛街上網找了蝶谷巴特的專賣網站訂了幾張美美的紙巾還有一包材料包

開始我的蝶蝶樂

有網路真好不出門也能買到喜歡的東西

 


 

這張有香草圖案的餐巾紙就是特別為我今天的作品挑選的圖

非常的符合他的身分

 


 

剪下香草圖案木盒上了底漆後用海綿打上綠色的壓克力顏料

小心的將剪下的香草圖案貼上再刷上專用膠

 


 

等膠稍微乾了以後再刷上2-3層的保護漆就大功告成了

我的七彩香料罐有新衣了

 


 

這是我家餐櫃的一角找出多年前信用卡辦活動送的蕾絲檯燈重新佈置

夜晚點上一盞光明燈晚上起來上廁所就不用摸黑啦!

 


 

Lily買了一包裂劑蝶古巴特體驗包先做了這材料包才開始蝶香料罐木盒

材料包裡的餐巾紙一不注意少撕了一層所以玫瑰花長皺紋啦!

手作還是會有凸槌的時候dennis說遠看看不出來啦!

相關作品: 七彩香料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