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手作熱未減把家裡的水果籃也來改造一番

最近公司連續開店搞的我壓力好大

接下來增加的工作量加上進入年底了到過年前我應該都是非常忙碌的

麵包烘焙課最近都停了偶而做做簡單的饅頭

大寶貝說她變胖了便當量要少帶一些

而我卻想可不可以訂外食媽媽這陣子懶的做便當了

但大寶貝卻不肯

雖然很多事都懶的做但是公司的事不能不做

而手作就是我在家的休閒活動之ㄧ(就是愛做)

 


 

送禮用的水果藤籃本來是要丟棄的被我給撿回家

拿來裝馬鈴薯,洋蔥....等蔬菜用了2~3年了吧!

有點髒本來想丟掉但又覺得可惜!

 

 


 

最近一直在改造我家的鄉村風小屋

刷白了好多物品

這個藤籃最後也逃不過刷白的命運變成白籐籃啦!

 


 

刷白後的藤籃用熱熔膠黏上香氛乾燥花和撿來的戚樹葉片

變身後一下子有了鄉村風的FU

還有香香的味道喔!

 


 

越看越滿意還好沒丟掉它

把它放在櫃子上當裝飾品欣賞也很美

放水果~

放毬果~

放發票~

放什麼都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