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後lily的工作依然非常忙碌沒有心思po文和訪格

大年初一去了一趟武陵農場舊地重遊

秋天沒能去賞楓沒想到冬天的一場賞梅之旅竟也讓我遇上了武陵的楓紅耶!

 


 

第一次再這麼冷的冬天上高山一大早六點從家裡出發

沿路氣溫直直落開到思源時戶外只剩下1度c從車窗外看出去樹梢都是白色的冰柱

雖然超冷的但很興奮長這麼大還沒見過樹梢的冰柱呢!

到了武陵高度漸漸下降氣溫回升到5度c樹梢也看不到冰柱了

聽說合歡山已經開始下雪了呢!

 


 

過年期間武陵農場一房難求看來大家都來這裡過除夕

露營的遊客也不少

家裡有長輩在不方便出外過年雖然有九天的年假但只有今天能偷閒溜出來走走

還好武陵的楓紅有聽到我的呼喚派了這棵美麗的楓樹在等我喔!

 


 

櫻花鉤吻鮭生態中心門口的楓樹今年夏天時我們曾經見過面

約定好了秋天要再來訪

雖然晚了一個多月武陵的楓紅都已經要落幕了

但它還是有等我耶!

超感動的

 


 

其他的楓樹都已剩下桸稀落落的葉子

 


 

像不像一棵迎賓楓,紅紅的在過年期間好喜氣喔!

 


 


 

大寶貝冷到都不想動

我發現大寶貝不耐冷天氣冷就無言~沒表情

小寶貝怕熱天氣熱就不開心~不可愛

 


 

所以結論就是下次想要爬山就不要帶寶貝才能愛走多久就走多久啦!

 



 

好美的楓紅

雖然只剩這棵迎賓楓做陪初一能來武陵真的很棒!

認識lily的朋友應該都知道過年期間不管假期有多久lily是不會安排出遠門旅遊的

新年lily都會留在家中陪父母

今天雖然只是短暫的旅行已經很滿足了

 


 

武陵賓館附近的落羽松剩下頭上葉子還有點紅

 


 


 

光看地上這些落下的楓葉

就知道上個月這裡肯定是美不勝收讓人不想離開了

 


 


 

停下腳步的楓紅

 


 

就算是打著傘散步在楓林中也是非常有詩意

 


 


 

今天本來是來賞梅的意外的楓紅和櫻花都來湊熱鬧

lily今天終於趕完1月的報表雖然後頭的工作還很多在等著我

但我會努力的利用時間整理照片到時候再請大家來賞武陵的梅花

平凡的幸福Lily 2012.2.7

~夏天的武陵~

武陵。紫色迷情

武陵。水蜜桃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