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年底忙碌的日子裡某一天的dennis休假去門診下午有半天的空檔

約我要不要請假去走走

我們在公司服務都好多年了假是很多但就是時間不多休了假又要加班來補

但是再忙也要休假跟你約個會嘛!

 

 



 

中午選了離公司近的大賣場用餐

義式古拉爵我們第一次來

這裏生意超好假日如果沒訂位都要等好久我們每次都放棄

今天又是個非假日不用等可是客人也是不少喔!

 


 

我們點了商業套餐有湯~沙拉~主菜~飲料

 


 

超大的水晶吊燈看起來非常華麗

上班時間到了人潮頓時少了一大半

 



 

我的主菜是野菇比薩餅皮介於厚片和薄片之間

吃起來有手工窯烤比薩的滋味我很喜歡

吃的時候一直在研究它裡面還加了什麼料改天我也來試試看能不能做出這種比薩

 


 

dennis點的是杏鮑菇牛肉義大利麵

吃起來有點像中式炒麵味道也不夠入味這盤不推~

 


 


 

飯後的熱咖啡份量不小超大的

還附上一片小餅乾

 


 

 

我喜歡古拉爵的餐點這次沒帶寶貝們來

初五lily去公司加班救檔案晚上寶貝們來公司接我

我們又去了一次但沒帶相機

這次我們點了一份歡樂4-5人餐整桌子的佳餚吃的好過癮~

新年期間忙碌了幾天也算是犒賞家人和自己

能夠和自己最愛的人一起用餐真是幸福無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