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營造溫馨的居家風格只要簡單的利用布料就能做出來喔!

Lily從小最不行的一項細活就是拿針線

縫紉車遇到我只能舉雙手投降綘縫鈕扣就是極限了

但是我也想要自己做窗簾或門簾等簡單的家飾品

在大創買了一小塊紅色的格子布將它裁剪成兩小塊折起2-3公分的縫分將它縫起來

穿上伸縮桿再用熱熔槍黏上蕾絲

美麗的門簾就完成了

用鐵絲折了掛鉤將伸縮桿掛上我家的硫化銅門不再冷冰冰

這樣有沒有變的更溫馨了呢!

ミシン イラスト


 

東瞧瞧西看看嗯~

有滿意呢!

沒想到Lily我也能做出一片小門簾

這可是我一針一線縫出來的手指還被針刺了好幾下

每天睡前縫幾針沒幾天就完工了

我只縫了上層伸縮桿要穿過的地方其它的邊邊懶的縫就用打火機燒為烤一下

免的線頭掉了

這是懶人的偷吃步

 


 

再來就是門鈴的部份

老是覺得門鈴不好看想要遮掩一下但一直沒行動

這次再大創買了一個麻布袋

就用它來改造吧!

 


 

將將~

好了這次不用動針線喔!

插上乾燥的卡斯比亞和陽台種的薄荷乾香草在麻布袋口綁上拉斐草

就大功告成了

 



 

掛上去剛好擋住門鈴

來看看整體的感覺玄關不再冷冰冰變的好溫馨呢!

這裡是最先歡迎家人回來的地方

把它改造一下每天回家就很開心啦!

キャビネット

 


 

門口旁邊的牆上以圖釘掛上麻繩用木夾夾上照片和風景明信片

還有寶貝學校的行事曆等

好看又不雜亂

以前都是用磁鐵貼在門上感覺有點凌亂

現在這樣整齊多了

 

這樣的小改造只花了大創 39*2=78 伸縮桿 120元

不到200元就能讓家有個新風貌喔!

 

相關文章:

  改造餐廳的牆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