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3.12 深夜11點多老爸已踏著彩雲駕鶴西歸

才剛剛從急診室回來看著公公發亮的眼神我以為還能多看他幾次

不料醫院通知已有加護病房床位時dennis趕到醫院老爸已撒手歸天了

接到電話我錯愕頓時眼淚潰堤止都止不住

怎麼會那麼快剛剛都還清醒的丫

老爸~

當了您的媳婦十多年生活一向嚴謹循規蹈矩不愛給人添麻煩

但我要告訴您不要怕麻煩我

其實我很喜歡煮東西給您吃因為您不挑食把食物吃光光還會誇我煮的很好吃

叮嚀我要常常回娘家看爸媽我知道您也很希望您的女兒能回家看您

剛好我跟大姑同名也許我是上天派來當您的另一個女兒ㄚ

十多年來的病痛到今晚結束了

夜裡天氣冷雨又大您要慢慢走,今晚在天上跟婆婆手牽手再也不用忍受病痛

還有謝謝您生了一位好脾氣的兒子給我當老公

我會好好照顧他的也請您庇祐他身體健康事事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