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忙公公的事好久沒PO文了

謝謝大家的關心Lily很好

只不過因為常常需要請假所以公司的事更加忙碌這幾天都在加班

這段期間趁著忙碌的空檔去上了一堂香草料理的課程

這堂香草課Lily期待很久了但一直抽不出時間

最近終於去上了

 


 

就在這個香草花園裡

一個春天的午后Lily在香草花園上香草料理課

雖說是上課其實也等於是品嚐了一餐香草料理饗宴

グリーン

 


 

第一次面對這麼多的香草還要學會品嚐它們的味道

香草沙拉是Lily與香草的第一次接觸

沙拉一直都是我最愛的食物春天是最適合吃沙拉的季節也是香草植物長的最好的時候

今天品嚐到的香草有~

金蓮花~

芝麻菜~

酸膜~

茴香~

小地榆~

還有一些生菜沙拉及季節水果...等

 


 

老師調了2種沙拉醬

有微酸的和風油醋醬汁~

還有微甜的優格美乃滋醬汁~

不僅味道好老師用的玻璃器皿也是超美的視覺享受也很棒!

加分~

 


 

 

和風油醋醬淡淡的色澤配上金蓮花的橘黃顏色好看極了

這是我第一次品嚐金蓮花的味道

淡淡的芥末味爽口~

小地榆有著小黃瓜的清甜味稍不注意味道就會閃過

茴香有種類似八角的香氣讓我覺得好驚豔~一定要來種上一盆

 


 

像是在聚餐一般的滿屋子香草香

這裡是~香草滿屋~

 


 

香草是春天的顏色

香草是大地的美味

 


 

整個下午心情真好

同學們雖是第一次見面但因為都愛香草所以大夥像朋友一樣熟悉

跟老師在格子裡認識一直都想上上老師ㄧ系列的香草課程

只是時間遲遲無法配合

這次剛好有一堂香草料理加開的課程Lily一定不能錯過ㄚ

 


 

墨西哥餅皮和迷迭香百里香要來合體囉!

 


 

用杏鮑菇加洋蔥丁和香草扮炒包入墨西哥捲餅皮中美味加分

 


 

也可淋上優格美乃滋醬一起吃

 


 

或加點莎莎醬灑點杏仁小魚乾

 


 

再來一碗香草束蔬菜湯

美味再升級喔!

 


 


 

餐後有香草水果茶及香草水果優格為這堂香草料理畫下完美的句點

Lily在這香草園子裡度過了一個輕鬆充滿香氣的午后

來這裡和香草說說話

吃香草~

玩香草~

種香草~

真的很輕鬆我好喜歡

ホーロー缶

 


 

今天吃到了好多種香草

現在我雖然還不能種香草但有一天我一定要打造一座香草花園

過著天天有香草的日子

加油喔!

 


 

想和香草約會嗎?

請到香草鋪子走走~

Julia 的香草滿屋  

   尼克。和香草說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