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小屋歷經18個年頭從2個人變成4個人已經稍顯得擁擠

再加上Lily熱衷的手做物和對園藝的喜愛總覺得缺少一些寬闊的空間

和充足的陽光

今年初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看到了這個新窩第一眼就被這個大大的庭院給吸引住了

經過了多方的思考後決定出價斡旋終於我們買下它當我們的新窩

在斡旋時也曾遇上瓶頸無法突破謝謝仲介公司的小姐不辭辛勞的為我們出價談判

 

 


 

當決定換屋時也對我們的幸福小屋出現超級不捨的眷戀甚至有些後悔要搬離它

畢竟在這裡住了18個年頭

我和dennis的所有甜蜜回憶及寶貝成長時期點點滴滴都在這裡

當時心裡抱定不強求順天意吧!

就在幾乎要放棄的時候出現轉機屋主同意割愛了

此時我的心情憂喜参半

喜的是~我終於有個花園了

憂的是~對幸福小屋87號的不捨

雖然這裡離小屋只有一條巷子之隔生活圈不變

但小屋就像是陪伴我們的另一位家人充滿不捨之情

這就是巨蟹座的戀家情結

想當初Lily結婚時也對家裡充滿不捨每個禮拜都要回家看看

這個加大版的幸福花園雅築將陪我們在這裡製造更多的歡樂時光及實現更多的夢想

我的陽光花園以及鄉村風的新窩將在這裡一一實現

手做的空間也可以更加寬闊

謝謝dennis 的相挺讓我的花園夢有實現的一天

在這裡我們的歡樂一定會更加美麗又充實

 

キャビネッ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