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過的真快花博結束至今也滿一週年啦!

這篇文章也拖太久了,打算在花博閉幕滿週年時再拿出來回顧的

想到去年我為了花博天還沒亮就起床逛到天黑才回家還樂此不疲

花博閉幕那天本來和老友約好要一起去結果朋友臨時有重要的事無法前來

當時我本來還想一個人去會不會孤單,無聊.....

最後還是決定去衝最後一次

因為我還有2個館沒看到~故事館~養生館~

 


 

一早八點就去排隊終於如願拿到了故事館的預約券

拿到預約券後往新生園區回味去

養生館的預約券比較多我竟然也能拿到一張如此一來每個館都參觀過了呢!

 


 

花博閉幕這天本來dennis也想要來因為工作無法休假而作罷~

朋友也因臨時有事缺席

最後Lily只有一個人逛,雖然是獨自一人但我發現這樣反而更輕鬆

不需互相等待走到那拍到那反而更開心耶!

有花相伴Lily很開心一點也不寂寞

妳們看到可別生氣不要打我喔!

這可是妳臨時缺席的

 


 

到了下午人潮越來越多遊行隊伍也都到了

Lily留連在天使生活館內連看了兩場影片遲遲不捨離開

天使生活館訴求的是享受慢活我很喜歡

最後的花博這裡就算要排隊還是很直得一看再看

 


 

馬賽克拼貼的小屋是我夢想中的家

 


 


 

各式各樣的花草是我的摯愛

 


 



 

閉幕當天新生園區是以瑪格麗特為主花

粉嫩的瑪格麗特把新生園區妝點的有如春天的小姑娘好美好美~

 


 


 

今天閉幕要宴請來賓喝桂花酒呢!

dennis你沒來真是太可惜啦!

本來想帶一杯回去給你品嚐但是很抱歉有人在米朗琪拿號碼牌等我去喝下午茶

 



 


 

終於拍到飛機降落的畫面

 


 

俯瞰新生園區美吧!

再見花博!

 


 

Lily一個人拍了好多自拍照很hi~

姿勢都差不多我很少玩自拍

 


 



 

一直被催促要快點

今天大家都來花博参加閉幕米朗琪居然沒客滿已經快要叫到號

Lily只好提前跟花博說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