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肉植物一直有它迷人之處有固定班底粉絲群支持著

對於Lily即將擁有的庭院也想將肉肉網羅進來成為花園的一份子

這幾天感覺有點累連假日要出門賞油桐花都有些沒勁

夜裡雨勢不小花應該受到不小的折損

 


 

早餐後要dennis帶我先去花市走走,如果今天沒下雨明天再去賞油桐花

花市裡的肉肉長的可真好

個個頭好壯壯

一時之間我的精神都來了超樂的

 


 

肉肉們依科別不同分有景天科,藦蘿科........

每株肉肉都有不一樣的花名

有些很不好記就通通叫肉肉仙子不要再囉唆了

 


 

看到這一大片肉肉有些之前只在網路上看過現在全部都在我面前微笑

好開心呢!

幾乎忘記炎熱的天氣就這樣在花園裡晃呀晃的捨不得離去

最後還是dennis提醒我將喜歡的挑出來才不會待會還要再來選一次

他大概怕我在這裡晃太久不走吧!

 


 

花園裡還有許多香草植物

這些就等我的花園完工再來添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