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年四月天滿山染白了的桐花總是能牽引著Lily的心

四月中旬開始每天上班途中總是會望向窗外

追尋著熟悉的身影

五月雪已經不再是五月專屬四月開始雪白的桐花總是提早竄出頭綻放

上週日4/29 帶著小寶貝出去走走看桐花

 


 

最近晚上老是下起大雷雨打壞了花很心疼哪!

但還是無法阻止我去追花

 


 

今年賞桐花還是選擇住家附近的地點

泰安瀑布去年沒來,這天捨去我的桐花祕境來到這裡

發現前年在賞花亭那棵桐花樹枯萎了,平台上已經看不到雪花片片的景象

在附近拾了些桐花在平台上製造些許浪漫

算是為這株逝去的桐花樹哀悼

 


 

小寶貝開始不給拍照了

 


好不容易抓到幾個鏡頭

又遮臉又是擠眉弄眼的小寶貝上國中這一年來變了很多~變瘦~變漂亮了~

不變的是還是很好笑愛耍寶

義大利麵依然是讓她振奮的美食

 


 


 

早晨抓緊時間賞桐花中午過後天氣很不穩定隨時會有大雨

短短的幾個小時賞花似乎嫌不夠

 



 

來到桐花小徑滿地的白雪覆蓋著

滿心歡喜

 


 


 


 

捧在手心裡的雪桐美麗而潔白

在這繽紛的四月上山追桐成了既定的功課

 


 

看到花心裡就開心

我是個花心的人

 


 

上星期在格子裡看到熟悉的呼喚著我舊時的綽號心裡頭相當的震驚

高中的好麻吉透過FB尋找到此(我的格子)

同學抱怨找了我們好幾個月留言都沒消息

我的FB是屬於休眠狀態的很少登錄,我喜歡在格子裡發表生活訊息沒有顧忌

在這裡可以很愉快的分享與紀錄我的生活點滴還能保有一絲絲的隱私

FB太過即時的傳遞不是我所愛

 


 

輕鬆自在的生活又能保有自己的空間

是我一直在維繫的

 


 

能和好友聯繫上很是開心

以後我的花友又多了一位,很訝異老友的改變竟然如此大

追花追到很花痴簡直是神!

Lily由衷佩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