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台東之旅2天都住在日輝國際渡假飯店

飯店很大有四層樓這次我們住在一樓的3人房

打開前陽台可以直接面對一樓花園前面有游泳池

 


飯店佈置有許多芭里島風的藤椅

種了好多扶桑花顏色有很多種每一種都美

 


 


 

向日葵西餐廳是享用早餐和晚餐的地方

 


 

餐廳外面的玻璃屋很漂亮但以現在的天氣似乎有點悶有點熱呢!

馬賽克桌子質感不錯!

 


 


 

這是Lily早餐吃的沙拉

說實在的我調的沙拉醬比起餐廳裡的沙拉醬好吃多了應該是說比較合我自己的口味

這裡的和風醬偏鹹

我很少挑惕飯店的美食和服務的

 


 

這份西班牙蛋捲還不錯

是早餐菜色中還算優的

 


 

夜晚的日暉泳池夜景沒什麼人在游泳

跟妳說喔:這裡的泳池沒穿泳衣是連想靠近泳池拍拍照都不行呢!

這是我見過最小氣的飯店了

害的我原本想躺在泳池畔的躺椅上看書兼放空的美夢破碎

 


 

晚上的飯店大廳似乎跟諾大的飯店相比不成比例

 


 

說了半天好像都沒啥優點呢!

這次旅遊我承認沒做功課純放鬆,只是就我所看到及感受的來記錄

 


 

這是別墅區門口的梔子花正盛開滿園芬芳

左邊是田媽嗎的米食DIY伴手禮

 


 

台東就是樹多,山多,水多

渡假村裡就有森林步道在飯店裡就能享受芬多精

 


 


 

這是一趟悠閒之旅

不多言

靜靜的看看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