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休假安排了一些喜愛的課程去上日子雖然忙碌但很充實

上課前和姑姑們約了吃早午餐

這兩位姑姑未出嫁前總是帶著我們幾個小蘿蔔頭一起玩

出嫁後也很照顧我

第一次跟姑姑一起相約吃早餐來到美麗的富錦街

 


 

兩個小時的聚會雖然短暫但很開心

用完早餐大家各自忙碌去一點也不影響行程這樣的約會挺棒的

 


 

位在富錦街的日光大道午晚餐的消費不便宜

早餐到還能接受3百多元的消費還能欣賞藝術家的作品

 


 

閒話家常時間匆匆流去

平常大家雖住的不遠但要見面也不容易,手機電腦FB很方便怎麼見面就很難約

其實是大家沒相約啦!

 


 

寶貝大了時間也多了

該是過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不管是相約早午餐或是下午茶,作做手作,上上課.............聊天哈啦!

 


 

兩位長輩都是挺會安排時間的人

五姑跟Lily一樣愛漂亮,不~比Lily還要愛漂亮喔!

小姑跟Lily一樣愛種花,也是跟我長的最像的一位姑姑小時候是我們幾個小蘿蔔頭的小褓母

 


 

 今天的早餐是姑姑請客

跟姑姑在一起我有當妹妹的感覺我一直很想要有哥哥或姐姐無奈我是老大

 


 

豐盛的早午餐

吃飽飽上課去一整天都精神百倍

 


 

民生社區裡的菠蘿蜜樹結實累累在這大都會裡算很稀有

姑姑說這是民生社區的大紅樹呢!

 


 

鄉村風的小店沒開門

下次有機會還可以再來逛逛這裡賣早餐的餐廳有好多家感覺都挺棒的~

姑姑說來找她就有早餐吃ㄛ

 


arrow
arrow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