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一塊夢田

打造一棟夢中的小屋其實也不難,藍白色調充滿了地中海風情從小我就愛海

雖然不會游泳但就愛海邊假日常常往海邊跑

現在住的地方離海很近有空常喜歡去踏浪聽海浪拍打的聲音

聞聞海水味心情就會很好很好呢!

我會跟dennis說因為我是巨蟹所以愛海

 

 

期待已久的彩繪小屋終於成行

久聞老師彩繪畫風藍白小屋開啟了我對彩繪的第一課

好久沒拿畫筆雖然以前畫過國畫但那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事

 

 

筆觸已經生疏但熱情不減

我想只要有時間熱情和力量是可以找回來的

 

 

簡單的體驗課

匆匆的幾小時在這裡只有慢動作

聞著咖啡香就算沒喝咖啡心情也沉澱,也美麗

 

 

咖啡館裡樸實的擺設

自家烘焙的咖啡豆我想如果不是熟門熟路應該很難發現這裡

 

 

我發現了就是一份緣

一起上課的同學們也是緣

有共同的興趣不經意的交集,無意中發現我們有太多的共同點

竟然還同一天生日呢!

好訝異!

這一切就是所謂的緣份吧!

 

 

老師的隨身用品充滿了彩繪的影子

簡單的畫上幾筆就是美

真的好喜歡老師的畫風

 

 

這裡不大但有慢慢的優閒和咖啡香

能一起在這裡做做喜歡的事是幸福的人也是幸福的午後~

 

 

 

 

忙錄的工作與生活之餘

能像這樣上一堂喜歡的課是我的紓壓好方法

 

 

最近少了遊山玩水的計畫

就在家畫畫,種花吧!

 



 

慢慢的心中的夢田總有一天會實現~

 

 

不管遇上什麼困難轉個念

真的一點都不難

 

 

在心情低潮時別忘了還有我陪著你

一起打造我們的夢!

 

2018/03/27 五年後老師的FB回顧照片~

轉眼5年過去了! 日子過得飛快

彩繪小屋.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