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年假的最後一天帶著寶貝們來到桃園的春天農場

這是第二次來春天今天全家福都到了

天氣晴朗遊春天寶貝霎是開心

來到這裡免不了要帶幾盆花花草草跟著一起回家

 


 


 

洋傘花很特別以前沒注意過

在這裡發現園主有好多花標示牌都標錯了

還好那些花名我都認的不可是會誤導的,但這洋傘花我就不知所以花名是否正確?

 


 

金蓮花長的好茂盛葉片很大

去年秋天2-3花園的金蓮花移到二樓陽台最近也開了橘紅色的花朵只是葉片沒那麼大

 


 

寶貝今天怎麼突然不怕小驢子相爭拍照

小驢子看到可愛的小寶貝突然想親她一下把小寶貝嚇的花容失色

她不準媽咪放上那張照片

 


 

春天農場裡也賣些蔬菜水果

說是自己種的但我好像沒見到那麼多種作物我想也些應該是外來的吧!

 

 


 

 


 

平常忙於課業的大寶貝在今天終於有機會跟大家一起出遊

雖然只有不到一天的時間

晚上小寶貝又要整理行囊回去學校了

 


 

餵小馬~

餵小兔子~

原來這童心還住在寶貝們的心裡

 


 

曬蘿蔔的景象已好久未見了

小時候奶奶做蘿蔔干大家都會幫忙呢!

 


 

難得在春節期間北部天氣如此好

看寶貝們都這麼開心

 


 


 

寒假放鬆心情出外走走又又陽光普照的好天氣心情不好也難ㄡ

 


 

這裡的花開的真美

在農場裡散散步尋找春天

陪寶貝餵兔子我家的兩隻小兔崽子真可愛呢!

 


 

大寶貝長大了眼睛也越來越圓越來越大睫毛又長又密難怪這麼恰

小寶貝都說姐姐兇巴巴的

 


 

在我們家姐姐對妹妹很嚴格又凶

媽咪跟小寶貝道是比較像姐妹打打鬧鬧沒大沒小

壞人都是姐姐在做

 


 

但其實姐姐是愛之深責之切用心良苦哪!

 


 

午餐在春天西餐廳享用今天訂位客滿我們只能坐在吧台區下回來得先訂位

 


 

這裡的菜色不錯

主菜很大氣再加上沙拉吧吃的很飽

 


 

麵包是農場自己烤的

備有抹醬多種供客人選擇

 


 

桌上的水也加了芳香萬壽菊葉喝起來雖沒什麼香氣但視覺上很棒!

 


 

餐後飲料味道也很好

這樣的價位真的很超值但今天我們肚子都不是很餓看到這麼多美食

只能純欣賞淺嘗即止

 


 


 


 

所以我跟dennis都點了素食

生菜燴鮮姑

還有素的佛跳牆

 


 

春天農場裡的現烤麵包和雜貨櫃琳瑯滿目

這裡也有賣現滷的滷味和手工豆花下回肚子不是很餓也是個好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