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寶貝妳的生日又到了

想必妳現在一定很嘔因為生日當天竟然遇上月考上週又留校

我跟爸比上週好不容易有空去會客帶了妳最愛吃的義大利麵和蛋糕

提前幫妳過生日

妳總是那麼容易滿足看到義大利麵雖然只是在小7買的還是很開心的

媽咪就喜歡妳這種不貪心的個性容易滿足

告訴妳要惜福幸福才會長久

雖然青春期的妳有些事不願意說出來但只要不越軌媽咪的空間也夠大的

倒是姐姐比我還像媽咪老是對妳超心

妳總是跟我抱怨姐姐太兇

但妳生日姐姐為妳做卡片ㄛ還幫忙選禮物姐姐總是最了解妳想要什麼對吧!

最後大聲說:

我的寶貝生日快樂你永遠都是媽咪的小貝比

不要嫌我噁心

我改不了也不想改就要這樣賴著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