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花草雜誌上看到這個花園就愛上這裡

有個機會到中壢找朋友順道來光源62花園看看

一進門的陶盆就大大的吸引我的目光可惜太重了搬不回去

 


 

花園幾乎都是廢料打造的門框和窗框等各式各樣搭配起來色彩豐富

又非常的鄉村風

這裡還有好多的多肉植物雖然在價格上有些比起社子花市貴一些

但以純欣賞的角度來看是非常具有可看性的

 


 

不管是多肉植物或一般的草花還有香草這裡都有

當然鄉村風經典的木盒和鐵器和陶盆還有一些小雜貨........

 


 

廢木窗,枯樹枝還有多肉組合盆栽

看的我目不暇給ㄚ

 


 

這個花園要是搬到我們公司附近那有多麼的讚ㄚ

 


 

逛花園是我的精神補給品

這裡是我夢想中的花園藍圖多麼的美ㄚ

 


 


 

廢木窗打造的玻璃花房裡頭種滿了多肉

一草一木都是主人精心佈置的成果

 


 

如果妳也喜歡多肉和花花草草

如果妳也是鄉村風的愛好者來這裡就對了

但如果妳喜歡華麗又貴氣的風格那這裡就不適合囉!

 


 

花園佔地約150坪左右分為露天區和木屋區

露天區是植物展示包括多肉和室內植物,木屋區有花盆木器和陶盆及鐵器....

 


 

來這裡除了賞花,買花還能看創意找靈感

印在腦海裡為我的2~3號花園點綴更多的創意與色彩

希望有朝一日我的2~3號花園也能如此繽紛

 


 

每一個角落都充滿驚喜與點子

隨意的掛上木盒擺上小盆栽就是這麼好看

 


 

當然天氣是很重要的

最近2~3號花園有很多Lily種了好多年都不開花的植物搬家後最近都頻頻傳出花訊

所以光源真的是植物的最佳養分

 


 

可愛的小玩偶也能為花園製造多點的活潑與點綴

讓花園更生動更活潑

 


 

開花中的景天

跳舞的吊鐘花

可愛的玉串

有了陽光的洗禮她們長的都好美喔!

 


 

很難想像要收集這麼多的門框

打造成這樣美麗的花園是花了多少的心思才完成的

 



 


 

半露天區的陶盆就算不種植純欣賞也是挺美的

有機會帶dennis來看看

(帶他來才有人幫我搬)

 


 

在大馬路邊就有這樣美花園開車經過很難不多看幾眼吧!

 


 

復古藍的窗戶真是美

隨意的木盒和陶盆種上多肉真是令人喜愛

 


 

每個角落都是創意的組合

就連廢木板上隨意的塗上漆也美的象畢卡索名畫般的吸引人

 


 

好喜歡這間溫室

 


 

每一種植物和盆栽都是令人那麼的愛ㄚ

 


 

 


 

 


 

逛花園是我的樂趣天天逛都不嫌累

我的格子已經快要變成花草部落格了

最近做菜都是速戰速決要多留點時間蒔花弄草去

 


 

光源62果真是名不虛傳

下次一定要帶dennis來逛逛幫他舒壓

 


 

這是陶盆區

玲瑯滿目大多的盆器在社子花市都有

 


 

戶外的枯木上種滿了多肉

好自然好美喔!

 


 

光源62花園在那兒呢?

就在北一高62K處 新屋交流道下右轉馬上就到了ㄡ (我是說南下的方向喔!)

詳細的地址

桃園縣中壢市民族路三段62號

TEL:03-494-1528

營業時間如下:

星期一~星期六

AM:8:30~12:00

PM:13:30~17:30

週日及國定假日公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