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陸陸續續從公公家的陽台帶回一盆一盆的韭蘭還有孤挺花

公公不在一年三個月了

韭蘭和孤挺花都是球莖類的花卉生命力本就很強

Lily愛花將這些花從公公的手中接下繼續延續美麗,最近這些韭蘭開始開花了

去年公公不在時因為忙碌也沒印象她們是否有開花

 



 

上個月不斷的等著韭蘭的花苞但卻老是見不著,尋不到~

兩個禮拜前忙著突然有一天上班眼前一亮韭蘭開花了

陽光下好耀眼的燦爛粉粉的韭蘭對著陽光微笑

第一輪花開來不及拍照,這是第二輪的花開好像說好了一樣每一輪總會有4~6朵左右的花

等這季花開後再將她們種植在花圃裡讓美麗蔓延

延續公公對花的喜愛在2~3號花園裡美麗延續~

 

 

夏天到了買盆夏瑾替換掉迎賓花

香瑾菜

另一盆香瑾菜還有斷斷續續的花朵在開

捨不得拔除也讓她繼續美麗蔓延

 

 

週末的員工家庭日淡水,八里單車行

天氣微陰很適合騎車

偶兒陽光露臉手臂還是曬紅了

晚上回家dennis的手臂好紅好紅而我的已由紅轉黑了

夏天到了想騎單車一定要做好防曬

 

 

家庭日3缺1大寶貝還在奮戰中

同事都說小寶貝跟媽咪好像ㄛ !

孩子不能偷生寶貝是我和dennis的生命延續我們的基因在她們身上流著

我到底是妳媽咪還是姐姐

算輩份我應該是妳媽咪,但日常生活中我好像比較像是妳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