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量越來越多,每月結帳速度又要快

 

店數多~問題多~.....埃!

 

景氣不好,老闆能省則省我們也不敢叫累.

 

這年頭有工作就是幸福了

很多人還放無薪假,有班加不錯了(但是沒有加班費).

 

 

 


 

 

 

這個禮拜只有星期天可以小休一下.

職業婦女工作家庭都要兼顧真的很辛苦!

 

我沒有婆媳問題要傷腦筋~

看到同事們的婆媳問題層出不窮.....

真恐怖!

我以後老了會不會那樣....

 

其實家中有一老如有一寶

但是如果無法互相適應彼此生活習慣

那問題就大了

雖然我無此問題,但凡事皆須自行打點各有利弊

 


 

 

 

生活壓力大

舒壓的方式也很多,今天我想要去海邊.

外面太陽很曬,紫外線很毒

 

找個靠海的餐廳躲起來

既涼快又可看海,一邊喝著焦糖瑪其朵~~

 

看雜誌

 

也看海

 

 

 

 

 


 

 

 

 


 

 

 

 


 

 

 

 


 

 

來一份午餐+下午茶

一次解決

夏天適合輕淡的食物,我不能再發胖了.

 

 

 


 

 

 

 


 

 

窗外~藍天白雲

窗內~寶貝的笑容,老公的體貼

我真的很幸福有兩個可愛的寶貝和愛我的老公

 

明天要有滿滿的活力

面對層層的挑戰

加油!

 

~~~~~~~~~~~~~~~~~~~~~~~~~~~

 

 

延伸閱讀:

 

北部濱海公路BOSS 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