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上班下班時間過的也真快,轉眼間暑假結束了在家裡不需張羅小寶貝的三餐

但是公司裡卻又開始要忙碌了起來.

晚上回家總會帶些在公司比較瑣碎的工作回家整理

一如往常飯後在餐桌整理單據,dennis結束課程後要開始準備11月的證照考試

我整理著單據dennis則在一旁看書,像是我陪他又像是他陪我?

後陽台洗衣機則在呼呼隆隆的洗著這幾天的衣物.

小寶貝在做算術題大家都有的忙.

很快的衣服洗好了,我也整理好了明天上班少了瑣碎的事工作進度會更快.

第一次感覺到將工作帶回家但卻不會感覺煩

因為我除了在工作還有一個任務就是陪dennis唸書,心情有了改變感受也不同了

果然今天的工作非常順利,所以我今天也能準時下班而且今天沒帶工作回家喔!

 

 


 

 

 

晚餐做個簡易的青醬培根蛋炒飯材料是冰箱現有的食材

前一天的剩飯,洋蔥,培根,雞蛋再加上我的法寶~青醬~

快速的晚餐就完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