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我的香草花園熱鬧非凡

採下百里香烤魚,迷迭香搭雞腿最對味

簡單的料理幸福的滋味在我家廚房蔓延,幸福與香氣在屋裡圍繞著

打開家門就傳來撲鼻的香氣和愉快的笑聲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隨著冬天的到來我的香草花園也跟著枯萎

就如同公公的病情一樣

冬天的天氣變化大一下子寒流來報到~

一下子鋒面又來到~

 

 


 

 

有時候也會有豔陽天可以享受到暖暖的冬陽

但是很快的下一波鋒面又將侵襲籠罩

我的春天何時才會到來                       イラスト

我的香草花園何時才能花開

我家的歡笑何時才會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