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一個人休假在家

今天休了一天假哪都不想去早上送了大寶貝和dennis出門上班後我又回到被窩補眠去

這一向不是我的作風我不愛睡覺總覺得休假睡覺是浪費大好時光

大概是因為這幾天都很早起床晚上又睡不好加上入秋後天氣實在涼爽的讓人好舒服

連我都忍不住又被招喚回去睡回籠覺

 


 

睡到十點起床吃了早餐

烤熱免揉蔓越莓麵包煮一壺冰拿鐵這就是我的早午餐

我不喜歡睡太晚因為像這樣一天的假很快的就去掉了半天好可惜ㄚ!

上網瀏覽了一下格子

看看秋天的窗外天氣也些陰陰的好像有颱風要來了

暑假百萬心的種子成熟後小苗隨風飄散在花盆的角落現在都已經長出百萬心小苗了

 


 

今天發現百萬心小苗的媽又開始開花了ㄛ

上回沒記錄到今天趕快紀錄下來

看來百萬心很適應我家陽台

百萬心的種子         我的陽台小花園 


 

冷落了大寶貝兩天Lily答應今天休假要幫她做個不一樣的便當

這兩天除了早餐大寶貝吃了同一種菜色的午晚餐

還有今天的便當也是同樣的菜色

這可不是Lily偷懶ㄚ

因為要回家看阿公阿嬤所以媽媽也沒辦法啦!

還好大寶貝很懂事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