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姐姐分享的穗花棋盤腳種子

水耕和土耕都長的很好

人的緣分真的很奇妙有些素未謀面的朋友不需多說就很能懂彼此的心

只要一句妳懂的~

心靈就能相通

最近妳的家裡遭到重大事故心理一定很難受

我幫不上忙唯有幫忙祝禱但願妳能早日走出陰霾

生活依然充滿精采的香草香

 


 

我幫種子打個結是妳告訴我的

不知道我打的如何

 


珍惜這得來不易的緣份

妳我的緣~

種子和我的緣~

 


 

要快樂喔!

要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