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進新家後迎接的不是秋天而是又濕又冷的冬天

迫不及待種下的香草掛掉好幾盆,目前只剩下羽葉薰衣草花朵也是悉悉落落徒長

迷迭香移到大寶貝的陽台去還算好

百里香不耐潮濕的環境已離我而去目前無法做百里香炒飯了

 


 

最近總算有幾天陽光普照的好天氣

Lily總是愛待在花園裡忙進忙出,刷刷油漆做做馬賽克花盆......

又買了幾盆肉肉玩玩組合盆栽

這幾個花器已經買了好久終於拿出來種上可愛的肉肉

搭上卡哇伊的花插是不是跟花市賣的一樣好看ㄚ

這個咖啡杯玫瑰花器Lily可是相中好久才下手買的因為價格上有點為難呢!

 

 


 

小鞋子陶盆花器是去菁芳園附近園藝資材店買的造型很逗趣種上多肉組合真的很美呢!

一旁的松果是平時在上班途中撿回來的寶

 


 

海浪磚黏的長型陶盆這次Lily做了好幾個

誰叫這個陶盆缺貨那麼久這回非得給它多買幾個不可

但是這一路做下來Lily的手快廢了好酸ㄚ,因為陶盆好重上泥的時候手要一直拿著它

不過看到做出來的成品一切都值得了

 


 

假日社區裡好安靜整理和佈置難免要發出聲響又怕吵到左鄰右舍真是為難

只好一點一點慢慢磨啦!

今天dennis幫我做了2個層板一高一低擺上小花盆感覺不錯呢!

只是因為怕吵不敢使用工具dennis的手轉螺絲轉到起水泡了

 

 


 

在黑兔兔做的陶盆花圈也吊起來了

肉肉還沒長好社區裡的蜥蜴就先住進來了

一開始牠老是鑽在芳香萬壽菊裡睡覺不肯走,後來芳香萬壽菊日漸凋零蜥蜴先生也不見蹤跡

以為牠就此離去後來有一天Lily發現牠竟然窩在陶盆裡睡覺大概在冬眠吧!

Lily是非常害怕爬蟲類的一開始曾經試著想要趕走牠

的確我是連趕帶掃的把牠轟出去過2次

無奈牠還是爬回來花園裡,既然趕不走就接受牠吧!

所以嘍!

牠是2-3花園裡的第一個不速之客呢!

我想給它取個名字叫小蜥

 


 

在公路花園裡被這些園藝小娃給吸引當然忍不住要帶幾個回來

香菇小孩第一個亮相

增添花園的丰采與熱鬧的氣氛

 


 


 

花園裡有些是Lily的戰利品,有些是自己的手作

還有回娘家跟媽媽A來的長板凳老老舊舊的別有一番滋味

Lily喜歡鄉村風就是要有舊舊的味道這種老東西特別適合也特別搭呢!

 

 


 

還有二妹托兒所的小椅子也被Lily刷成各式各樣的顏色

另外還有小桌子呢!

改造好再分享ㄛ

玫瑰壺裡種的愛之蔓長的可真好還開了紫色的小花呢!

在菁芳園時也有看到沒想到回家後我的愛之蔓也開花了花朵很小沒拍出來下回再分享ㄛ

 


 

這幾天Lily還改造了這個陪我渡過20幾年的鞋櫃是結婚前買的

結婚後一起把它帶到幸福小屋87號的小窩裡

現在它又陪我搬到2-3號花園裡

20多年沒換過新衣裳趁著搬家Lily為它設計了一套適合這個花園的新衣

感覺是不是更搭呢!

 


 

老鞋櫃原來的樣子

當然沒有上頭的海浪磚ㄛ

Lily最近對海浪磚超喜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