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陶趣家買的馬賽克磁磚,及海邊撿來的貝殼,加上大創39元買的木器

就這麼給它拼拼湊湊的完成了~海底花園~

 

 


 

 

填縫泥加上了貝殼砂,是我突發奇想出來的點子沒想到陶趣家的雲霞已先一步嘗試了.

 

還熱心的告訴我填縫泥和砂的比例,讓我免除測試階段直接上泥,真謝謝她了.

 

 

 


 

比起玻璃器皿,木器就顯的格外好操作多了

黏貼起來也比較快速,從構圖到上泥只花了我一天的時間便完成.

 

 


 

不管是拿來當小物品置物箱或者充當花器都很適合呢!

綠油油的顏色充滿了生命的活力,好有朝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